回首頁

公司簡介

服務項目

工程實績

最新消息

留言版

招募精英

 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 

服務項目


1、工程設計(Reaserch Development & Enginning):
 薄膜科技應用及工程技術的整合,使我們成為一個完整的工程公司,提供客戶水處理系統從研究評估、設計規劃、預定模擬、承建試車、操作維護,具有優良的工程施工能力,並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及維修,且運用先進的設計軟體、全面電腦化整合各項工程作業,讓工程精確掌握,技術更扎實 ,工程品質予以完美呈現

2、過濾器(Filter Housing):
 在專業純水/超純水過濾系統前段及過濾系統元件之過濾器等…,其材質大致可分為金屬、FRP及塑膠。
依用途可分為袋式過濾器、多層過濾器、前過濾器、濾芯式過濾器、活性碳除濾過濾器、硬水軟化器、RO/UF薄膜用之管殼及小型家用逆滲透系統等…。可用於工業、生技、醫藥、醫療系統或一般家庭用水,且本公司配合各式薄膜濾芯及客戶系統工程需求,量身訂作各式管殼及過濾器。

3、過濾材料(Filter):
 使用於純水/超純水/飲用水系統流程中之各種濾材,它包含了礫石、細石、石英砂、錳砂、無煙煤、活性碳以及各種類樹脂、精密濾芯、絕對過濾濾芯等…,可有效去除水中的雜質包含了懸浮微粒、氯、鈣、鐵、鎂,而樹脂可將水中的陰、陽離子有效吸附及去除,多用於化工、電子業…等及實驗室的超純水的供應,且我們提供各廠牌各式的多層過濾、砂濾、活性碳及濾芯等…,我們能於購買之後予以最完整的施工、安裝及售後服務。

4、薄膜(Membrane):
 
較為常見的即是逆滲透(RO)薄膜及超過濾(UF)薄膜,而我們提供了各種型式及廠牌的薄膜 ,可以有效去除膠狀二氧化矽、膠狀樹脂、濁度、總有機碳、微粒及微生物…,超過濾一般用於廢水回收,它的PH適用範圍廣、高出水量、對ED塗料及污水有高抗垢性等特性…,而逆滲透有著超強的過濾效果、抗濾性高、高出水量、在精錬迴路中有高TOC排放等…。

5、動力閥(Power Valves):
 
常用的有電動閥及氣動閥,我們備有各種廠牌及尺寸大小的動力閥,整個設計結構簡單,多方面運用衡量考慮,使用壽命長、安裝容易、操作簡單具有相當高的安全性,手動自動雙重設計不需再多作變更設計、戶內外皆可適用,安裝不佔空間。

6 、幫浦(Pump):
 本公司提供的各廠牌及型式的幫浦、加藥機及鼓風機,幫浦使用於供水系統、灌溉系統、鍋爐給水系統及工業用途之流體的傳送、增壓、冷熱水循環、飲用水系統。
加藥機可用於游泳池、社區設施水處理、廢水處理、鍋爐系統的藥液定量注入或工廠及實驗室的定量注入。鼓風機則用於水池攪拌及壓送空氣等…。

7、藥品(Medicament):
 大致上較常用的藥品有氯化鈉(NaCl)、鹽酸(HCl)、氫氧化鈉(NaOH)、亞硫酸氫鈉(NaHSO3)及抗垢劑…等,可用於軟水器樹脂再生、2B3T陽塔/陰塔樹脂再生、MixBed混床再生/陽離子/陰離子再生、清洗樹脂及濾芯等…,也用於水的脫氯、去除、分離、純化及防止水垢生成等…。

8、管件(Tube):
 
可分為閥門、直管、管接、彎頭、法蘭、由令及三通等…,本公司所供應的管件具備有重量輕、不生鏽、耐腐蝕、耐壓性、內部光滑、無毒性、安裝施工方便、不需油漆及維護簡單等優點,因此廣泛的使用在各工業界的工程之中,且本公司擁有優良的工程設計、施工技術,更能確保配管的水準。

9、飲水機(Drinking):
  
本機型錄精緻縮小造型可以節省資材不佔空間;且可有效分離有機物、可溶性無機鹽、重金屬、病源菌等不純物質,處理過程不需添加藥劑、不起化學變化、可直接生飲,操作簡單,自動化供水、水質穩定,缺水或滿水時系統自動停機,維護保養簡單不易故障,且我們提供充足的售後服務及保養維修。

 
10血液透析用水淨化系統
         Water purification system for hemodialysis
亞美”透析用水之淨化系統是與血液透析系統共用以除去水中有機、無機物及微生物汙染,此
水是供給血液透析機用來稀釋濃縮透析物以製成透析液,本產品之產出水質符合 AAMI RD62 之標準。
本公司另可提供保養及維護服務。

 

 

 

 
    

經營理念

經營理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