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
公司簡介

服務項目

工程實績

最新消息

留言版

招募精英

 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 

公司簡介


  自1989年公司創建以來,亞美公司專注於水處理相關技術的應用與研發,在純水與廢水系統的工程品質和應用技術,亞美已累積二十多年的設計、製造、設備運轉及售後服務等工程經驗。整合國內外最先進的薄膜和樹脂等水處理技術,應用產銷技術合作之系統計算軟體,針對用水需求,模擬出適合客戶的最佳系統設計,並慎選最進步的專業零組件,以提供一套品質及穩定俱優、價格最合理的的系統與服務。

  為迎向廿一世紀國際化的腳步,因應生技、醫藥、電子、高科技產業快速發展,亞美除了致力於新系統的研發及設計外,於1997年更結合加拿大E-CELL(美國通用GE)公司,引進原廠技術合作之EDI(ElectroDeIonization)電析離子系統機組,除了提供16MΩ以上高穩定度水質保證,更突破傳統樹脂需以酸鹼再生之瓶頸,具備免化學用藥再生、無污染而符合環保的全自動操作系統。

  

 

 

 
    

經營理念

經營理念